蔡康永告別 小S跟埋 雙雙請辭《康熙來了》

2015-10-16 17:51:5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蔡康永、小S搭檔主持《康熙來了》已有12個年頭。今天下午,蔡康永突在Facebook上宣布,告別《康熙》,已知會小S和節目老闆偉忠哥。小S隨後立即回應亦辭職,稱與康永哥共進退。目前製作單位方面則是尚未針對兩人請辭有相關回應。

《康熙來了》可謂是台灣最長壽的綜藝節目之一,收視率居高不下。蔡康永、小S搭檔12年,妙語連珠、頗有默契。期間歷經小S結婚生子、受傷,請過多位代班女主持,而蔡康永就堅守崗位多年,直至今年才短暫請假。沒想到他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宣布「將告別主持了12年的康熙」。

蔡康永說,「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啊」,稱「想做些改變」。還感性的說,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表示自己會將這段奇妙旅程永記心頭,並安慰粉絲「人來人往,只是日常」。

(截圖自蔡康永FB) (截圖自蔡康永FB)

小S火速在Facebook上回應要「跟進」,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隔空喊話「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最後補上一句「love u forever~」。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一眾粉絲大喊「不要」、「不!!!!!」表示不捨,無法接受。也有粉絲貼心表示「無限期支持康永和小S」。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