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車公廟求籤掉亂籤文

2018-02-17 09:55:2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習俗,早上與沙田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志麒,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

 

 

【香港輕新聞】年初二為車公誕正日,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習俗,早上與沙田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志麒及眾鄉紳,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及沙田區求籤祈福,初時公布劉業強求得第21中籤及李志麒俱求得41號中下籤,但其後發現是有人緊張出錯,將劉業強求得的籤與李志麒求的籤調轉了;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的籤,應為41號中下籤,而非早前公布的21號中籤。

劉業強認為是一支好籤原來掉亂了

沙田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志麒為沙田求得求得第21中籤,籤文為「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初時,劉業強認為是一支好籤,籤文意思指香港有好根基,喻意要社會上下一心,官民合作,行政立法多溝通,香港未來會更好,但此籤其實是問沙田區運勢。

香港整體運勢是「攝衣欲過灘頭淺」

劉業強為香港狗年運程求得的應該是第41中下籤,籤文為「攝衣欲過灘頭淺,轉計回來怕濕身;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財吉利.家宅後吉。」

41號籤比21號籤更差是一支中下籤

雖然兩支都是中籤,但有解籤師傅表示,41號籤比21號更差,是一支中下籤,籤文頭兩句「攝衣欲過灘頭淺,轉計回來怕濕身」,是指攝衣行過海,無論如何都會濕身,解作衰運來到是避無可避,市民無論如何都會遭殃。

劉業強:掉轉都是車公的意思

劉業強表示,第二十一簽才是香港求得的簽,認為是車公的意思,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亦相信不會出錯,即使真的倒轉兩支簽,認為亦是神明的安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2-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