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因世事常變投資要管理風險

2018-02-20 13:11:3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林鄭月娥年初五早上出席港交所新春開市儀式及香港金融大會堂啟用禮。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年初五早上出席港交所新春開市儀式及香港金融大會堂啟用禮,她指過去一年金融市場表現好,財政司司長也有不少收入,大家正期待今個月底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她提醒投資要管理風險,因為世事常變。

 

林鄭月娥在李小加及周松崗陪同下參觀香港金融大會堂。

 

交易大堂退役4個月變香港金融大會堂

林鄭月娥指自己在3個多月前才與今日出席的很多朋友一起參加這個運作了30年的交易大堂退役,在短短不足4個月期間,交易所已經把它轉變成為一個金融大會堂,這種效率值得令人讚賞,金融大會堂的啟用,對於香港的金融事業來說將會是新的一頁。

期望國有企業會更多利用香港平台

林鄭月娥表示,在本月三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一場有關「一帶一路」的論壇正正就是向超過170間國有企業推廣香港的金融專業服務,包括融資、保險等各方面的業務。希望在未來一年,更多的國有企業在他們「走出去」的同時,會更多利用香港這個平台。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8-02-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