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怪客搜奇:朝鮮春香牌面膜開箱文

2018-03-15 22:13:11
搜奇怪客

比薩,《香港輕新聞》「怪客搜奇」博客,專門踏足最神秘奇情的國度、品嚐地球上最具異國風情的食材,搜羅最古靈精怪的奇聞趣談。

草民在去年轟轟轟局勢最緊張之事踏足朝鮮,又在近期統一旗飄揚的時期在首爾滑了冰。我是何其有幸,可以在三八線兩邊(狹義的兩邊而非廣義的兩邊)遛達,吃過兩邊的冷麵、烤肉,在天地和繁華之間,我自然是選擇晨曦清亮的朝鮮。選擇面膜,我也是比較喜愛來自白頭山的美麗,偉大領袖金正日將軍多番關愛的春香牌。

銀色的包裝是帶著神秘

春香牌是朝鮮著名化妝品品牌,位於靠近中國丹東的新義州,得到偉大領袖金正日將軍多次關懷,建設了花園式工廠,他特別強調好的產品要優先給國民使用,曾向平壤女交警贈送全套的化妝品,我們香港的代表方健儀也使用過呢。作為勇士之一的我也入手了幾支爽膚水和好一批高麗蔘產品(還有絕密漢方藥材),內子與我也讚不絕口,已計劃下個月再度前往,就為掃貨也值回火車票價。

有了春香牌,平壤女交警沒有不漂亮的

這回是春香牌面膜的開箱文,是朝鮮遊客必買的伴手禮,這片春香牌剛從朝鮮朋友手上發來。別看這包裝平平無奇,銀色的四面密封可是滴水不漏,一點也不User-Friendly,得用剪刀把封膜剪開取出。正背兩面一字不識,能辨認出的英文字母只有維他命E和ISO 9001。我花了好些功夫,翻譯給讀者看下。以下這段保證是全地球第一次中譯:

182:2012 並不是生產日期

春香牌面膜成份(不負責任意譯):

開城高麗人蔘提取物

玉竹提取物

其他漢方中藥提取物

水溶性凝膠

維他命E

膠原蛋白

透明質酸

使用方法:

徹底清潔面部,取出面膜敷上,約30分鐘後除去面膜。

用後無須再洗臉,自然吸收便可。

今晨零晨1時許,我懷著拼爛臉的決心,拉開了潘朵拉的銀袋。面膜浸滿水液,的確有一種玉竹的香味,是原片對摺再對摺的,打開回原片花了一些功夫,終於貼上去了。在這30分鐘我如常打機講電話睇Youtube,面膜接觸到的面部皮膚沁進清涼感,但隨著面膜的精華液(是精.華.液)被吸收,肌肉有非常明顯的收緊感覺,至寫稿時已是20個小時了,肌肉依然有彈性地緊緻了,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出奇地好。

讀者們可能不太相信,我這就準備兩塊,送出來給有緣人。哪位有興趣的,給本文點個讚,也在【輕新聞】Facebook的連結上like and share是常識吧,最後學周星星留個言寫句:我為「春」香。我會抽出兩位讀者送出,我還包郵喔,科科。

By 2018-03-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