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攝影師還原IG小清新照的簡陋背景

2015-10-26 17:17:4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不知多少人羨慕Instagram上大熱攝影師分享的小清新照片,蔚藍的天空,舒適的海邊,健康的瑜伽動作,精緻早餐,一切都那麼美好。但現在,一位來自泰國的攝影師香波·巴瑞通(Chompoo Baritone)狠打同行臉,他用一組照片告訴你,那些令人羨慕的Ins熱圖其實是在多麼簡陋的背景下拍出的。

巴瑞為了製作這組照片,將Ins上的照片剪輯到一些環境中,告訴大家那些看似完美的生活照,是怎樣「裝」出來的。經過精心剪輯,嘈雜的海灘變得空曠,擁擠的屋頂變成開放的城市全景台,一團糟的早餐桌也變得平靜舒適。

看來平靜舒適的海灘其實擁擠嘈雜不已。 看來平靜舒適的海灘其實擁擠嘈雜不已。

正確的取景範圍和濾鏡,誰都有一個精緻的後花園。 正確的取景範圍和濾鏡,誰都有一個精緻的後花園。

慵懶閒適的家居,遠比你想像的更加「慵懶」~ 慵懶閒適的家居,遠比你想像的更加「慵懶」~

哈哈,網球高手這樣煉成~ 哈哈,網球高手這樣煉成~

「空曠」的林間公路上,你將騎著自行車去哪裡? 「空曠」的林間公路上,你將騎著自行車去哪裡?

按住貓咪,你也可以擁有安逸的早餐時光。 按住貓咪,你也可以擁有安逸的早餐時光。

朋友幫助下,誰都可以成為瑜伽高手。 朋友幫助下,誰都可以成為瑜伽高手。

狹迫緊逼的天台也能拍出空闊感。 狹迫緊逼的天台也能拍出空闊感。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