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徒步22公里上班  獲老闆贈汽車鼓勵

2018-07-18 18:13:5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男子徒步22公里上班, 獲老闆贈汽車鼓勵。(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名男大學生,剛剛獲得搬屋公司錄用,在第一天上班前,發現代步汽車無法發動,為了上班不遲到,竟然決意半夜離家,摸黑徒步走到22公里外的上班地點。屋主為表揚他的負責任態度,在社交網站發文贊許,公司老闆亦為支持其敬業精神,贈予男大學生一台汽車……

徒步為首天上班準時

美國男大學生沃爾特·卡爾(Walter Carr),原居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New Orleans, Louisiana),由於2005年颶風卡崔娜風災,其後隨家人搬至阿拉巴馬州(Alabama)居住,日前獲搬屋公司Bellhops錄用,然而就在上班的前一晚,便發現自己的代步汽車發生故障,為了首天準時上班,他決意半夜離家,頂著夜色而徒步到上班的地點。

夜色之下步行四句鐘

卡爾從阿拉巴馬州霍姆伍德(Homewood)家中出發,徒步往工作的目的地佩勒姆(Pelham)。步行了約四個小時後,他被4名巡邏的警察發現,警察並上前查問。他向警察說明連夜趕路的原因,為了準時上班,他已走了約22公里的路程。警方其後載沃爾特·卡爾一程,並邀請他吃早餐,而且將他送到上班的地點。

屋主得悉後公開表揚

卡爾當天(13日)是幫婦人萊米(Jenny Lamey)搬家,當警察他到達時,屋主萊米得知卡爾徒步上班的消息之後,主動詢問沃爾特·卡爾是否需要休息幾個小時,然而卡爾婉拒並開始工作。屋主萊米受其敬業的精神打動,於是在Facebook發帖表揚卡爾,她表示為卡爾和他的「奇幻」旅程動容,並稱讚他個性開朗、謙虛善良,以及有很大的夢想。

屋主萊米對卡爾表揚的帖子(圖擷自Facebook)

老闆感自豪贈車鼓勵

屋主萊米的帖子在網絡廣泛傳播,共收到超過1000個點讚,同時帖子引起搬屋公司Bellhops的首席執行官(CEO)路加‧馬克林(Luke Marklin)的注意,親自從田納西州開車來到霍姆伍德與卡爾見面,馬克林為了鼓勵卡爾,為他送上一台2014年的福特Escape,並在其Twitter上表示﹕「能夠與卡爾在同一個團隊當中,令我感到非常自豪」。

Bellhops的CEO馬克林對卡爾表揚的推文(圖擷自Twitter)

 

Bellhops的CEO馬克林贈汽車予卡爾(圖擷自YouTube)

想告訴別人奉獻精神

卡爾收到車子之後感動地說﹕「真的嗎?」,又與馬克林和屋主萊米相擁。他表示在求職的過程當中四處碰壁,搬家公司Bellhops是唯一願意給他工作機會的公司,因此他為了不使公司失望,他亦想告訴別人他有奉獻的精神,所以才會決意徒步上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R4shi_JoQ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7-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