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輕軌車廂發生人咬人新聞

2018-07-19 13:44: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失常女子攬實男乘客咬面時,外人還以為是情侶調情。

 

 

 

【香港輕新聞】重慶輕軌3號線列車昨日(18日)發生人咬人事件,一名女子因與丈夫發生感情問題情緒不穩,在乘車期間突然將怒氣遷怒於身旁一名素未謀面的男乘客,跳上座位攬實該名男子狂咬其面頰,其他乘客聽到男子慘叫聲紛紛避開。有人形容過程與電影「屍殺列車」(內地稱:釜山行)橋段相似。

 

受傷男乘客拼命推開咬人女子。

 

旁人最初還以為是情侶調情

事發昨日下午約1時,咬人女子姓李(36歲),是四川渠縣人,因與丈夫發生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被咬傷男子姓高(56歲),事發時,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裙的李女跳上座位,坐在高姓男子膝上及攬實,然後張口咬其面頰,旁人最初還以為是情侶調情,當聽到男子慘叫聲後才知出事。

 

咬人女子脫光身上衣物,大字形站在車廂中間。

被咬男乘客以雙臂企圖推開咬他的女子,但初時無法推開,及後取出手機擊打女子後腦,再發力將女子推開,女子咬完人後又脫光衣服,趴在地上舔受傷男乘客滴在車廂地面的血跡,然後以「大字形」的姿勢站在車廂中央。最終,該女子被到場的保安員制伏。

保安員將全裸女子制服,並拾起其脫下的衣裙遮蓋身體。

 

列車在最近車站疏散乘客救人

重慶軌道交通集團發出通報,指工作人員發現此突發情況後,立即在列車抵達金竹站後疏散乘客,並報告相關部門。李女被保安員迅速制服並移交軌道交通分局,受傷男子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相關視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7-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