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暗黑旅行社」另類行程:帶遊客買春及拜訪黑道

2018-07-20 11:00:4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日本特別的美食及文化,每年均吸引大批外國遊客遠道而來。不過,據日媒近日報導,國內有不少無牌「地下旅行社」,反而專門帶遊客去「獵奇」,當中包括買春、參觀黑道事務所等。據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成立至今,每周至少會有一團成行,每人收費最少10萬日圓。

「獵奇」行程吸引追求刺激的遊客

《日刊SPA》日前報道,40歲的神田啓介(化名),正職是一名雜誌編輯,另兼「暗黑旅行社」的負責人,向想追求刺激的外國遊客提供正規旅行社無法提供的行程。

究竟是旅行社提供怎麼的「獵奇」行程?神田啓介表示,當中包括去和歌山縣太地町吃海豚、去飛田新地買春(嫖妓)、跟女大學生及人妻聯誼、去黑道事務所參觀等等,「不過偶爾也會穿插去淺草機器人餐廳這種輕鬆行程」。

司機專車接送 當天見面才收現金

神田啓介指,由於旅行社沒有專業證照與合法登記,公司會在國外的旅遊評論網站上,發出相關訊息;當有遊客聯繫,公司再透過社交軟體或是信箱發送集合地點與費用,並在當天見面才會收取現金。

另外,所有參加旅行團的遊客,就會有司機專車接送;司機於整個過程亦同時擔任攝影師,為遊客拍攝照片。此外,公司也會為遊客聘請口譯。

每星期至少1團成行

報道引述神田啓介指出,公司成立至今,每星期至少有1團成行,每團最少3人。不過,因為這種行程較特殊,收費亦相對高昂:1人基本收費約10萬日圓,吃飯的金錢要再另外計算。

神田啓介形容,在過去參加的遊客當中,白人通常都比較省,最好賺的就是中國人。神田啓介解釋,因為他們大多是買春客,如果找了風俗小姐跟AV女優開派對,一次可以賺上數百萬日圓,「只要他們滿足,就會幫忙介紹新客,所以相當好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7-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