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靈頓熊的現實版是博美犬?

2018-08-07 12:58:5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猶如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現實版本的博美犬(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紐約藝術家凱西·格雷森(Kathy Grayson)收養曾遭遺棄的棕色博美犬,凱西對其愛護有加,並為其創辦網絡相簿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凱西為博美犬悉心打扮造型,穿上藍色的絨外套和紅絨帽,猶如英國兒童文學中的柏靈頓熊的現實版本……

曾被店家嫌身型太大遺棄

這隻猶如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現實版本的博美犬,名字是貝蒂(Bertie),曾經身世亦有過一段辛酸的故事。在貝蒂(Bertie)五個月時,由於寵物店家認為它的身型過大難以出售,所以將它遺棄,幸而得到紐約藝術家凱西·格雷森(Kathy Grayson)收養。

曾因體型過大遭遺棄(圖擷自Instagram)

飼主悉心照料並創建相簿

凱西·格雷森(Kathy Grayson)又為博美犬貝蒂(Bertie)創立網絡相簿,不時為貝蒂打扮不同的造型並拍照上傳,為貝蒂添上領結、帽子等配飾,深得網友的歡心,目前相簿已有超過十六萬人追蹤。由於飼主凱西‧格雷森(Kathy Grayson)是藝術家,並開有藝廊,貝蒂(Bertie)亦不時會「客串」成店員,以可愛的造型作生招牌吸引客人。

藍外套紅帽變成柏靈頓熊

前日(5日)凱西·格雷森(Kathy Grayson)為貝蒂(Bertie)穿上藍色的絨外套和紅絨帽,並拍照上傳相簿,在該相片中的貝蒂(Bertie),看起來儼如英國兒童文學中的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的現真版,不管外貌和表情都十分可人,隨即廣受大眾關注。

飼主凱西·格雷森為貝蒂穿上柏靈頓熊裝扮(圖擷自Instagram)

柏靈頓熊電影海報(網絡圖片)

柏靈頓熊是英國文學角色

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首創於1958年,由佩姬·佛特南(Peggy_Fortnum)繪製,是英國兒童文學作家米高‧邦(Michael Bond)筆下的角色,個性良善,喜歡柑橘果醬三文治及可可,雖然時時心想要把事情做好,卻會時時惹出亂子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