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感謝中國領導人送來了孩子

2015-10-30 13:24:5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表示,歡迎中國開放二孩,「感謝你們給我們送來了孩子。」(網絡圖片)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表示,歡迎中國開放二孩,「感謝你們給我們送來了孩子。」(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在上海出席一會議時表示,歡迎中國開放二孩,認為對上海迪士尼樂園發展有重大利好,還玩笑稱要親自寫感謝信給中國領導人,「感謝你們給我們送來了孩子。」

艾格今日在上海出席南加州大學全球會議時表示,這是一個契機,孩子多了對迪士尼是件好事。還表示,位於上海迪士尼是與眾不同的,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一般是父母帶著孩子來,而上海迪士尼可滿足三代人,「我們不僅僅是吸引小孩,還要吸引各代人」。

2011年4月開建的上海迪士尼,預計明年春季開業,是迪士尼首個開設在內地的主題樂園。艾格表示,此樂園兼具中國風味與迪士尼特色,七成餐飲都是中餐;所有娛樂項目都從中國角度策劃;樂園建材採用本地回收物料。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