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拋浪頭」指他若遭彈劾美國人會變窮

2018-08-24 08:04:0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8 20:22:4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在電視台專訪中恫嚇若他遭彈劾,美國人將變窮。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剛指責傳媒是人民的敵人之後,又選擇利用傳媒恫嚇政敵,他在白宮接受霍士電視台專訪,指如他的總統地位不保,全美國將會陷於貧困。

外界猜測民主黨或可重奪國會控制權

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早前向法庭承認違反競選財務法,外界相信將會影響共和黨在11月中期選舉的選情,一旦民主黨在11月中期選舉重奪國會控制權,特朗普就有可能會受到彈劾。

特朗普指如他被彈劾美國市場將會崩潰

特朗普接受霍士電視台專訪,回應他有可能受到彈劾的猜測時說,如果他被彈劾,市場將會崩潰,人人都會變得非常貧窮,情況難以想像,又說不明白為何彈劾一個稱職的人。他表示,上任後放寬市場監管及減稅,如果他當初沒有當選,美國經濟將會轉差。

特朗普不滿傳媒唱衰「特普會」成果

特朗普在專訪中又談及與傳媒的關係,指他唯一做得不好的,是讓傳媒不公平報道他,尤其上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會面,特朗普指會面取得巨大成功,但認為傳媒想他上前打普京一拳。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8-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