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毅桌」電話鬧脾氣 特朗普尷尬苦候接通

2018-08-28 17:47:0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邀請傳媒到白宮橢圓辦公室,觀看其與墨西哥總統培尼亞‧涅托通電話(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愛出風頭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於27日貫徹其作風,邀請大批媒體到白宮橢圓辦公室,觀看他與墨西哥總統通電話,宣布兩國就修訂北美自由協議達成協定,然而 「堅毅桌」上的電話似乎發脾氣,電話未如特朗普所料順利接通,場面突然陷入尷尬的氣氛,最終幕僚為特朗普接通。

「堅毅桌」電話鬧脾氣

據美國白宮上傳YouTube的影片,特朗普邀請傳媒到白宮橢圓辦公室,觀看其與墨西哥總統培尼亞‧涅托通電話,宣布兩國就修訂北美自由協議達成協定。「堅毅桌」(Resolute Desk)上的電話機似乎出狀況,特朗普按下電話機按鍵後,電話卻未如預期的接通,培尼亞‧涅托的聲音沒有出現。特朗普面帶尷尬的神色,對著電話機左按右按,然而仍未奏效。

幕僚出手化解尷尬氣氛

現場傳出陣陣的快門聲,特朗普試圖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一面著幕僚將電話接通,一面向記者表示﹕「這是一件大事,很多人在等著。」,特朗普話畢,心急如焚的他又按了幾下電話,電話卻仍舊故我,不為所動,特朗普再次要求幕僚把電話接到「堅毅桌」上的電話機,並說「有點用處好嗎?」。最後一位幕僚上前調整電話機,電話終於傳出墨西哥總統的聲音,化解這一個尷尬的埸面。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viH2LumcA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8-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