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這一日發售(有片)

2015-11-02 16:29:4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iPad 近年銷量一直下跌,究竟有甚麼方法能扭轉形勢?蘋果公司的答案就是推出一台更加強大的超級iPad。早有預告的iPad Pro號稱是「桌面電腦級」,但究竟幾時推出,蘋果一直未有公佈。現在就有多間外媒指,iPad Pro 將會於本月11日與大家見面。

蘋果雖然早有表示iPad Pro將於 11 月份正式推出,不過一直都無具體發售日的消息公佈。據包括9to5Mac等的多個外國科技資訊網站消息,iPad Pro將會於11月11日於網絡商店與及Apple Store的店面同步推出。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消息另指,Wi-Fi版本將以799美元的價錢起步,分別設有32GB與128GB版本,而LTE版本則只設有128GB容量,預計開售價將會超越一千美元。屆時還將有Apple Pencil及Smart Keyboard亦將會同日與發售。

蘋果早前消息就表明,這台iPad Pro將會是超越筆記本電腦的超強配置,稱其處理能力比過去一年推出的八成筆記本電腦都要快。配備A9X處理器的iPad Pro,速度比A8X高1.8倍,圖像處理能力高一倍,超越九成筆記本電腦。能夠同時編輯三段4K影片的iPad Pro,電量依然有10小時。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iPad Pro的螢幕有12.9吋,甚至超過新版MacBook。像素為264ppi,有 560 萬個像素點。可以分割畫面,還實現同時運行兩個完整的apps,螢幕鍵盤也可以隨之變成完整尺寸。這個還是第一個能調節更新率的蘋果螢幕,必要時可減低更新率來省電。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不過你需要另行購買售價99美元的Apple Pencil,與售價169美元Smart Keyboard,才能實現iPad Pro的全部功效。Apple Pencil是iPad Pro的專屬觸控筆。Pencil配備壓力感應能力,例如在畫畫時能夠根據你的力度畫出不同粗幼度的線條,還實現與手指同時使用。

https://youtu.be/iicnVez5U7M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11-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