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婦槍殺巨鱷 為牧場迷你馬復仇

2018-09-21 17:11:4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一名老婦舉槍撃殺一隻十二呎長、逾五百磅重的巨鱷。(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近日在美國德州李維斯頓市,有一名老婦為自家牧場內的迷你馬復仇,舉槍撃殺一隻十二呎長、逾五百磅重的巨鱷。老婦表示,自家牧場有一匹迷你馬在三年前失蹤,懷疑是被鱷魚吞噬,她根據這次所撃殺的鱷魚的體積判斷,相信這隻就是吞噬迷你馬的元凶。

要為迷你馬復仇

據《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道,這名在周一(17日)槍殺巨鱷的美國老婦,其實是德州李文斯頓市(Livingston, TX)七十三歲的市長寇克蘭(Judy B. Cochran)。寇克蘭表示自己牧場有一匹迷你馬三年前失蹤,家人都懷疑迷你馬是被鱷魚所吞噬,並一直想為迷你馬復仇。她相信這次撃殺的巨鱷,便是殺死迷你馬的凶手。寇克蘭指出,「牠頭部中彈後,然後就沒入水中;通常鱷魚會做『死亡翻滾』,會一遍又一遍地翻身,但這次沒有」。

老婦寇克蘭與其射殺的巨鱷之頭部(圖擷自YouTube)

安全且合情合理

槍殺巨鱷的事件曝光之後,旋即惹來批評的聲音,寇克蘭表示在家中和辦公室一共接到至少十幾通電話。她指大多數來電者都是積極的,但有些人是語帶惡意甚至威脅;批評她為何要將巨鱷殺死,而不考慮重新安置巨鱷,更有人表示會到市政廳請願及彈劾她。寇克蘭不願吹噓此事,並強調這次獵殺鱷魚的行動是安全而且合情合理。對於外界批評,她表示自己十分堅強,會欣然面對。

正值在狩獵時期

寇克蘭指出,在李維斯頓市所在的波克郡(Polk County),有針對獵殺鱷魚制定的規則,而好獵殺是正值9月10日至30日法定的廿日鱷魚狩獵時期,她亦獲得由州政府頒發的允許射擊鱷魚許可證。這次是由其女婿用死掉的浣熊當誘餌,以鉤子抓住鱷魚後,再通知她前來處理,並不是臨時起意的獵殺行動。寇克蘭表示巨鱷經過處理後,其頭部會製成標本,當作是戰利品掛在辦公室牆上,而肉會成為佳餚,而皮則會用作製造皮靴。

事件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couriermail/videos/330005847752279/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9-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