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男苦嘆無望遊戲上市 任天堂送測試版一圓所夢

2018-09-27 12:59:0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加拿大一名21歲患癌症末期的男子是任天堂遊戲的擁躉,任天堂公司派人將該遊戲的測試版送到其家中,一圓其心中夙願。(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加拿大一名21歲患癌症末期的男子是任天堂遊戲的擁躉,由於醫師判定其時日無多,他擔心自己沒辦法堅持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上市,因而在社交網站發文慨嘆。其後網友將發文轉發,最終任天堂公司派人將該遊戲的測試版送到男子家中,一圓其心中夙願。

一段漫長的等候

據《BBC》報道,加拿大21歲男子泰勒(Chris Taylor)是一名血癌末期的患者,而其亦是任天堂遊戲「明星大亂鬥」系列的擁躉,非常期望「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Nintendo's Smash Bros. Ultimate)上市,然而該遊戲仍在開發測試當中,他擔心自己沒辦法堅持到12月初遊戲面世,而對於長期臥床的泰勒而言,這亦是一段漫長的等候。

泰勒表示要等到12月,對臥病在床的他而言十分漫長。(圖擷自Twitter)

無法堅持到上市

由於醫師告訴泰勒的時日不多,他擔心自己無法堅持到遊戲上市,萬分失落地在Twitter上發文慨嘆,表示「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無法玩到大亂鬥」、「對一個長期臥床的人而言,要到12月還真的很漫長……」。泰勒表達自己的心情和希望的帖子發表之後,獲得超過9,000名熱心網友的轉發。

泰勒的發文得到網友的支持。(圖擷自Twitter)

測試版一償所願

在熱心網友的支持下,最終發揮出影響力。在本月21日下午,任天堂公司派出兩名識員,將「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測試版光碟送到泰勒的家中,然後泰勒在媽媽、哥哥和朋友的陪同下,愉悅地玩了近3小時。由於測試版光碟屬於商業機密,公司未能將遊戲光碟送給泰勒,但泰勒能一償所願,感到非常滿足,並在Twitter表示「真的非常感謝,這對我而言有著非凡的意義」。

泰勒在媽媽、哥哥和朋友的陪同下玩遊戲。(圖擷自Twitter)

泰勒表示願望得以成真。(圖擷自Twitter)

在家中安詳離世

前日(25日),泰勒的哥哥扎克(Zach)在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泰勒已在家中安詳離世,泰勒及家人都非常感謝眾多熱心的網友幫助,並希望大家能夠繼承弟弟的遺志,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快樂的遊戲時光。

發佈於 科學新知
By 2018-09-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