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播「孭仔」報天氣? 為鼓勵家長用背帶背孩子

2018-10-11 13:29:5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廣播公司》一名女主播為宣傳「國際嬰兒背帶周」,背著兒子一同報道天氣。(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新聞主播在報天氣時,以背帶背著自己一歲多的兒子進入攝影棚,連同兒子一同「出鏡」。該名女主播表示,此舉是為了宣傳「國際嬰兒背帶周」活動,鼓勵家長使用背帶,而公司亦支持她的行動,她認為此舉可以加深親子之間的感情連繫。

目的鼓勵家長背孩子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該名背孩子出鏡的主播是該公司的營運主管及氣象專家蘇絲‧馬田(Susie Martin),目的是要宣傳「國際嬰兒背帶周」(International Babywearing Week)活動,鼓勵家長用背帶背著孩子,以促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關係。馬田在《美國早晨》(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上表示﹕「我想透過這個行為,向家長們宣傳背帶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促進母子之間的連繫。」

公司尊重母親的責任

馬田又表示,她感到非常幸運,公司竟然支持自己的決定,因為公司不單是視其為員工,亦尊重她作為母親的責任,她說﹕「我兒子現在已21個月大,現在他算是幼兒不是嬰兒,他每天的成長都在提醒著我。」,在網絡社交媒體上,普遍都對馬田的決定給與正面的支持。

小助理上班時間睡著

《美國廣播公司》9日在Twitter上的發文表示,「我們對背孩子影片的反應大感震驚」。美國天氣預報網站「Praedictix Weather」在Twitter上的發文亦提到馬田與她特別的「小助理」,表示﹕「很可惜,小助理在上班時間睡著;我們為大家帶來的不便致歉」。

事件影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0-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