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生日會」照網上瘋傳 美男童獲NBA隊邀與千人慶祝

2018-10-24 18:19:03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名男孩泰迪(Teddy)日前6歲生日,母親為他舉辦派對慶祝,但邀請的32位同學竟全數缺席。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為他感到心酸,更紛紛留言安慰。事後,NBA太陽隊也送出免費門票,指球場上會有上千人幫他再過一次難忘的生日。

泰迪失落的神情與照片後方正舉辦派的小朋友形成強烈對比(互聯網圖片)

 

《ABC15》23日報道,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6歲男孩泰迪早前生日,其母親瑪吉尼(Sil Mazzini)向班上32位同學和家長們發出邀請函,希望他們當天能抽空出席。在生日那天,泰迪於在餐廳內準備好薄餅、飲料與餐具,但最終竟然沒有一個人出席,只能和母親一起吃大餐。

網民窩心留言「真正友誼值得等待」

事後,有記者把瑪吉尼張「難掩失落」的照片分享到facebook,結果竟然引來大批網民的轉發及關注。不少人在貼文下面留言給予祝福,更有人送親手寫的生日卡給泰迪,「我的孩子都很想和你做朋友」、「不用擔心,我在28歲時才遇上我最好的朋友,真正的友誼值得等待」、「不要讓這令你感到不快樂,當我小時候我也曾經歷過這件事,但我現在有著精彩的人生」。

但亦有人質疑母親的動機,指她如果早得悉沒有任何人回覆出席,就不應繼續舉辦派對,令孩子留下壞印象,「這是否一個設局?為何沒人回覆仍要辦生日派對?」

大部分人沒有回覆能否赴約

瑪吉尼向《fox26》表示,泰迪的生日是在10月3日,但因他的父親在遠方工作,並在10月18日回來美國,便決定於21日舉辦生日會;而當時發出邀請函,只有少部分人有回覆不能出席,但其他沒有回覆的人也沒有赴約。

太陽隊送上免費門票

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在看到相關報道後,也向泰迪發出邀請,希望他觀看對戰湖人隊的比賽,還會為他特製球衣;太陽隊在twitter上撰文指「球場上有上千人會幫他慶生」;而足球隊鳳凰城展翅(Phoenix Rising)也向他發出邀請。

事後,據Inside Edition報道指,泰迪在看到一眾網民的留言及祝福後終於展露笑容,並向眾人表示感謝。

圖片截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8-10-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