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疑犯當庭逃跑 法官即脫袍奮力追捕

2018-10-26 16:58:2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華盛頓州奇黑利斯的路易斯郡地方法院發生疑犯當庭逃脫事件。(圖擷自Facebook)

【香港輕新聞】在美國華盛頓州奇黑利斯的路易斯郡地方法院,日前在審理案件期間,有兩名戴有手拷的疑犯企圖當庭逃跑。其時法官見狀,隨即將身上的法官袍脫去,並追上逃跑疑犯,在其他警力的支援下,成功將兩名疑犯截回。

兩名疑犯當庭逃跑

當地媒體《Daily Chronicle》報道,美國華盛頓州奇黑利斯(Chehalis, Washington)的路易斯郡地方法院(Lewis County District Court),在10月16日下午審理案件時,發生疑犯當庭逃跑事件。由閉路電視片段可見,庭上四名疑犯由一名庭警看守,當準備還押疑犯時,排在隊後的兩名疑犯雅各臣(Tanner Jacobson)及霍華德(Kodey Howard)突然脫隊,衝向法庭出口企圖逃跑。

法官巴扎德(RW Buzzard)與逃犯在梯間追逐。(圖擷自Facebook)

事件並不尋常可見

坐於席上的法官巴扎德(RW Buzzard)見狀,立即脫去身穿的法官袍,追捕逃脫的疑犯。兩名疑犯沿樓梯由三樓向地面快步離開,疑犯雅各臣首先衝出樓梯間,而疑犯霍華德亦緊隨其後,霍華德在打開梯間門時被趕至的法官巴扎德擒獲;其他警方人員其後亦在距離法院的幾個街口外將雅各臣逮捕。路易斯郡警長斯娜扎(Rob Snaza)表示,由於在場的庭警要看管另外兩名疑犯,因而沒有加入追捕逃脫的疑犯;又指出在押疑犯當庭逃跑的事件並不尋常可見。

事件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hecentraliachronicle/videos/1194828817332619/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0-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