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紅嫩模哭離Ins:那不是真正的生活(有片)

2015-11-04 16:29:3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社交網絡打卡、分享自拍美照、呃like,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坐擁57萬粉絲的Ins名人、澳洲18歲小嫩模Essena O'Niell卻語出驚人,宣布要退出捧紅她的Instagram,並稱自己的照片都是精心炮製的,不是真正的生活。

來自陽光海岸的18歲少女O'Niell憑藉著時尚穿搭、美麗的照片構圖,和窈窕、健美的身材曲線,在社交網絡上被追捧至極。她在Ins上有57.4萬粉絲,在Youtube上有25萬多粉絲,在快照網站Snapchats上亦有6萬多名追隨者。

O'Niell刪除Ins上近2000張照片,上傳多張沒有化妝及未經處理的素顏照。 O'Niell刪除Ins上近2000張照片,上傳多張沒有化妝及未經處理的素顏照。

自上周起,O'Niell刪除Ins上近2000張照片,上傳多張沒有化妝及未經處理的素顏照,並卻告訴所有人,那些看似完美的照片都是假的,稱所有纖瘦、骨感的性感照片都是近一天的不吃不喝的結果;而看起來自然、完美的生活照,都是從上百張刻意擺拍中精心挑選出來的。

O'Niell說自己整個少女時代都陷於社交網絡中,為了節食、健身,上傳照片、製作短片和回答網友問題,每周要花逾50個小時。她還透露商戶為推產品,付錢讓她在社交網絡上促銷,一開始,廣告費300澳元,隨著粉絲的增加,廣告費也水漲船高至2000澳元。

O'Niell形容社交網絡是一個「以虛假完美博取注意力」之處的地方。她說「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在別人看來是可望不可即的網絡名模形象。有人把我看作是一個偶像,有人把我當作一個『完美的人』。」

https://youtu.be/Xe1Qyks8QEM

O'Niell開始感到痛苦,因為一天之中唯一感到快樂的時刻,就是當她的照片被越多人喜歡(點贊)的時候,但那些照片卻不是真實的。於是她決定揮別過去,把博客關掉、刪掉逾2000張Ins照片,不再更新YouTube影片,更改照片的文字解說。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才沒有那麼享受。 前後一共拍了100多張才拍出這麼一張我小肚子不明顯的。 為了不讓小肚子凸出來,我那天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為了讓妹妹一直幫我拍照,我還跟她差點吵了一架.... 最後才終於拍成了這張。」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才沒有那麼享受。 前後一共拍了100多張才拍出這麼一張我小肚子不明顯的。 為了不讓小肚子凸出來,我那天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為了讓妹妹一直幫我拍照,我還跟她差點吵了一架.... 最後才終於拍成了這張。」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雖然喜歡這張.... 你知道我在那被沖了多久麼! 拍了100多張才拍出這麼一個相對完美的pose... 你以為真的是隨手一拍麼?」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雖然喜歡這張.... 你知道我在那被沖了多久麼! 拍了100多張才拍出這麼一個相對完美的pose... 你以為真的是隨手一拍麼?」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這就是你們眼裏完美的一張照片。陽光,沙灘,美女。你們不知道胸罩裏墊了多少東西才有了這個溝,也不知道泳褲得多勒才能勒出那個大腿縫,但是大腿縫就是你們眼裏的性感不是麼。所以故意勒給你們看。」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這就是你們眼裏完美的一張照片。陽光,沙灘,美女。你們不知道胸罩裏墊了多少東西才有了這個溝,也不知道泳褲得多勒才能勒出那個大腿縫,但是大腿縫就是你們眼裏的性感不是麼。所以故意勒給你們看。」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拍這張的時候才16歲... 16歲!!! 我可能穿著這身出去麼? 簡直不可能!這還不是為了迎合你們的品味,打扮的成熟一點性感一點麼。」 O'Niell將Ins上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改為「我拍這張的時候才16歲... 16歲!!! 我可能穿著這身出去麼? 簡直不可能!這還不是為了迎合你們的品味,打扮的成熟一點性感一點麼。」

O'Niell的誠實告白,引起很大的回響和讚美。有網友說「你的坦率和脆弱如此有力,我對於你採取行動的方向感到驕傲。」也有人說「我以前不是你的粉絲,但現在是了。感謝你對社群媒體改採睿智和務實作法,更感謝你帶領前往正確的方向。」

O'Niell現在開設新的網站etsbegamechangers.com,呼籲像她一樣的年輕人脫離社交網絡泥沼,回歸真實的生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