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驚見唱歌驢仔 聲線如歌劇女高音?

2018-11-06 16:24:0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愛爾蘭一隻母驢因偶然發出獨得的叫聲而聲名鵲起。(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愛爾蘭一隻母驢因偶然發出獨得的叫聲而聲名鵲起,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其叫聲好像唱歌劇女高音的聲線。影片上傳者表示,該母驢並不會發出一般驢仔的叫聲,似乎牠已經找到自己真正的聲線。

叫聲媲美女高音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愛爾蘭男子史丹頓(Martin Stanton)當會探視一頭名為哈利葉特(Harriet)母驢。最近史丹頓發現牠發出與一般驢子完全不同驚人叫聲,並拍攝影片上傳網絡。影片曝光後,已有超過7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有人認為其叫聲媲美唱歌劇女高音的聲線,使哈利葉特聲名大起。

影片上傳者史丹頓(Martin Stanton)與小驢的合照(圖擷自Facebook)

找到了自己聲音

由上傳的影片可見,哈莉葉特緩步走向史丹頓,跟著就對著史丹頓發出宏量且高亢的叫聲。史坦頓表示﹕「當我走向牠時,我開始錄影;我覺得牠很高興見到我,因為牠知道我會給牠吃點東西」。史丹頓又指出,牠顯然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聲音,牠亦是一頭美麗的驢,而且喜歡任何美食;如果可以給牠一些點心,牠就會發出這種美妙的叫聲。史丹頓表示自己常會在散步時探望哈莉葉特,然而在幾個星期前,才首次聽見牠發出的「特別」叫聲。

影片揭露其天賦

擁有美妙聲線的母驢哈莉葉特,在牠剛滿兩歲時,就被15歲的主人麥格拉斯(Stephen McGrath)收養,然而小主人亦從未發現哈莉葉特擁有如此特別的天賦,直到牠的歌聲被錄影下來。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7ftpjhJ08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1-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