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島出售徵求買家 條件是善待企鵝海獅?

2018-12-19 15:40:5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海外領土福克蘭群島中的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現任島主因不堪管理負擔決定拋售。(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英國網絡近日流傳一則公開販售島嶼的資訊,島嶼是英國海外領土福克蘭群島中的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大西洋海域。現任島主因不堪管理負擔決定拋售,然而島主希望買家能夠善待島上大量的企鵝及海獅等動物,並決定以此作為交易的條件。

島上生態資源豐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大西洋海域,屬於英國海外領土的福克蘭群島。由於現任島主不堪管理負擔決定拋售,島嶼主人名為哈里斯(Sam Harris)。在過去150年以來,佩布爾島都是由哈理斯的家族管理,島上共有5種不同的企鵝、42種鳥類、海獅、6,000隻綿羊和125頭牛。

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的航拍照片(圖擷自維基百科)

家族以四百鎊購入

哈里斯的家族於1869年以400英鎊購入這座島嶼,而佩布爾島並不是哈理斯家族唯一曾販售的島嶼;在過去幾年之中,他們已拋售福克蘭群島中的幾座小島,而現在他們僅持有佩布爾島。哈里斯表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地方;不幸的是,它變得太難以管理」。自1950年代以來,便沒有這個家庭成員在島上生活,目前是由哈里斯的母親克萊爾 (Claire)專門從英國前來管理,由於家人無力再繼續管理小島,因此哈里斯決定將小島出讓給更為適合的人。

佩布爾島的一隅(圖擷自YouTube)

適合養殖背景人士

哈理斯表示,佩布爾島本身除了曾作為軍事基地之外,島上還有許多動物在上面生活,有很大的旅遊潛力。島上也生產大量的羊毛,其中大部分都會流向英國,所以有養殖背景的人士會較為合適。哈理斯稱﹕「我們去了一家房地產經紀公司,但他們並不重視它;我們願意接受報價,希望佩布爾島能繼續好好發展,並且能被一個真正在乎的人買走」。

相關影片﹕

https://youtu.be/YYi64TlqTd0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2-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