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雞蛋破IG按讚紀錄 為揭名人文化的脆弱?

2019-01-15 16:12:53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破IG按讚紀錄的雞蛋照片發布者表示,其目的是要突顯名人文化的脆弱。(圖擷自Instagram)

【香港輕新聞】美國社交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去年在IG發布剛出生的女兒握著大拇指的照片,其時以1,830萬人次,成為IG歷來最多按讚的紀錄;近日卻有用戶貼出一張普通雞蛋照,並號召以此照片打破詹娜所創造的紀錄,目前已超過3,700萬個按讚,成功創造新紀錄。照片發布者表示,選用雞蛋打破紀錄,目的是要突顯名人文化的脆弱。

社交名媛不敵一顆蛋

《法新社》報道,社交媒體Instagram一名用戶「world_record_egg」於本月4日貼出一張普通雞蛋照,共留言表示「讓我們一起來破最多讚的世界紀錄!擊敗凱莉珍娜持有的1800萬讚的紀錄吧!我們可以的!」。美國社交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去年貼出剛出生的女兒握著大拇指的照片,當時獲得1,830萬個按讚。

社交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女兒握著拇指的照片。(圖擷自Instagram)

突出名人文化的脆弱

Instagram用戶「world_record_egg」向《法新社》表示,他們是住在倫敦的一群人,而其真實身份仍然不詳。他們認為「以盡可能簡單的物品打破紀錄,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實驗;選用雞蛋的目的是要突出名人文化的脆弱及易於破碎」。社交名媛詹娜得知紀錄被「蛋」打破後,昨日(14日)將一顆蛋打在陽光炙熱的水泥路面上的影片,發布至Instagram,揚言「小蛋接招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smPezCnZ4I/?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1-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