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加速生產及優先部署防空飛彈

2019-01-30 08:08:5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蔡英文聽取各種火砲性能介紹。(台灣軍聞社圖片)

 

 

【香港輕新聞】台灣的總統蔡英文在春節前到台中巡視各軍事設施及探訪軍人,她在視察台中成功嶺新訓營區時表示,面對已經改變的軍事威脅,已要求台灣的國防部強化台灣本島的防衛能量,並優先部署防空飛彈。她表示已到過花蓮檢驗天弓三型飛彈部署進度,及在中山科學研究院創立50周年時視導系統製造中心,要求加速飛彈產量,也交付中科院下一個50年的任務,堅持的國防自主。

 

蔡英文在空軍清泉岡基地與飛官合照。(台灣軍聞社圖片)

 

探望去年軍演殉職飛行員遺孀及小孩

蔡英文昨日(29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前往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勉官兵戰備辛勞,蔡英文一行於戰機棚廠了解IDF經國號戰機性能及地勤人員修護能量,並轉往警戒室聽取簡報後,犒慰官兵辛勞,感謝官兵堅守崗位。蔡英文在離開空軍清泉岡基地前,特別慰問去年「漢光演習」駕駛F-16戰機,因公殉職飛行員吳彥霆中校的遺孀及小孩。

 

蔡英文勉勵軍人在春節堅守崗位。(台灣軍聞社圖片)

 

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及各式火砲介紹

蔡英文隨後前往陸軍砲兵第58指揮部探望官兵,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及各式火砲介紹,然後再到成功嶺視導「107-2梯專業軍、士官班步槍實彈射擊」及「常備兵役軍事訓練85梯戰術行軍訓練」,並實地瞭解官兵寢室及健身房等生活設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1-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