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發布監視鏡頭拍得懷疑UFO片段

2019-02-19 16:34: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澳洲布魯姆警方公布的錄影片段在左上角見到懷疑UFO飛碟出現。

 

 

【香港輕新聞】澳洲警方公佈海灘監視鏡頭拍攝到懷疑UFO的詭異片段,從畫面見到,當時正值風暴來襲,閃電交加之際,一個飛碟形不明飛行物(UFO)出現在半空中,隨後慢慢移動,直到消失。

上周末晚上風雨夜出現UFO

布魯姆(Broome)是澳洲西北部的一個城鎮,由西澳洲省管轄。當地在2月16日晚上遭暴風雨侵襲,隔天警方在檢視海灘上的監視鏡頭錄影畫面時,發現了不尋常的東西。從警方在推特上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在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閃電不斷出現,照亮了大半個天空。有個圓盤狀的UFO突然現身,隨後緩緩移動,直到消失在空中。

布魯姆警方在推文暗喻有外星人

布魯姆警方在推文中說:「似乎我們並不孤單」(意指人類並非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這段畫面引起了網民們的討論。其中,推特用戶「@ Dreton9」分享了她年少時親身經歷的UFO目擊事件。現年57歲的「@ Dreton9」說,她在15歲時,有一次與家人開車外出,在返家時看到一個UFO在她家上空盤旋,當時她的鄰居都看到了,而且情緒異常激動。她在推文中回應布魯姆警方說:「我們並不孤單。」

曾有飛碟在中學上空停留25分鐘

澳洲此前曾發生過多宗目擊UFO事件,其中一次於1966年4月6日發生在墨爾本的韋斯托爾高中(Westall高中)。該校有300多名師生稱,他們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無聲地在空中飛行,隨後消失在附近的樹木後面。

當時有約300名師生目擊情況

據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報道,有多名成年人目擊了該UFO,該校的教師格林伍德(Andrew Greenwood)也是其中之一。據他表示,有個女孩跑進他的教室說,外面有UFO出現,他原本置之不理,後來出於好奇才跑出去看。當時已有大約300名學生和一些老師聚集在外頭。格林伍德說,很難說出那個UFO的確切形狀,但他將它描述為一個中間有凸塊的大盤子。他見到它盤旋在空中,而且不斷地來回移動。

5架飛機曾在空中追逐不明飛行物

格林伍德提到,有一架輕型飛機試圖追逐那個UFO,而UFO卻能在空中快速地移動,似乎在與飛機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隨後有更多飛機抵達,最終有大約5架飛機在空中追那個不明飛行物。他說,那個不明飛行物從一開始被人們發現到突然消失,總共在空中停留了大約25分鐘。

https://twitter.com/BroomePol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2-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