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為帶嬰兒乘飛機 巧送乘客「神秘禮物」

2019-02-27 16:32:1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乘搭長途飛機時,一旦遇到連續不斷嬰兒的哭鬧聲,相信都會令人感到相當煩躁;對於父母而言,帶嬰兒坐飛機出遠門確是一件棘手的事,一方面既要擔心嬰兒的狀況,另一方面又要擔心嬰兒的哭鬧聲騷擾到其他乘客。近日在一班韓國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的長途航班上,有一位帶著嬰兒的母親,為每位乘客都送上「神秘禮物」,成功得到其他乘客的體諒。

希望得到乘客體諒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一班由韓國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的長途航班上,有一名母親帶著四個月大的嬰兒,並為機上200位乘客每人準備一份「神秘禮物」,禮物內裡放有餅乾、糖果和耳塞,外面貼有以嬰兒回吻書寫的小字條,希望得到同機乘客體諒。

禮物內有餅乾、糖果和耳塞(圖擷自Facebook)

以嬰兒口吻寫字條

紙條上面寫著「你好,我叫Junwoo,我已經4個月大了,這是我第一次飛行,因而可能會大哭或是發出噪音,我會嘗試安靜下來,請大家原諒」;「我媽媽為你準備好小禮包!裡面有一些糖果和耳塞。如果我太吵了,請你使用它們。祝你旅途愉快」。

母親以嬰兒口吻寫的字條(圖擷自Facebook)

細心舉動獲得關注

機上其中一名乘客戴維(Dave Corona)將此母親細心的舉動發布到社交媒體,隨即獲得網友的關注,然而有網友認為「這令人難過」,表示該母親不需要送「神秘禮物」予其他乘客,其他乘客應該要體諒帶嬰兒出遠門的家長。

https://www.facebook.com/dave.corona1/posts/10218901549748959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2-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