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羅交怡港爸救墮海子女喪命

2015-11-12 11:11: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拯救人員在周三早上把好爸爸遺體打撈上岸。(網上圖片) 拯救人員在周三早上把好爸爸遺體打撈上岸。(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據馬來西亞傳媒報道:馬來西亞浮羅交怡發生港人捨命救子女意外,一名香港男子偕妻子及兩名子女在馬來西亞浮 羅交怡旅遊,因兩子女失足墮海,他跳下海中拯救時,被風浪捲走,子女其後獲救,父親屍體翌日才尋回。

年幼子女走沙堤墮海

捨命救子女的50歲香港男子張明德(Cheung Ming Tak 譯音),周二下午與太太及9歲兒子(Cheung Crysdal)及11歲女兒(Cheung Yan),在浮羅交怡丹絨魯海灘遊覽,期間他帶同子女沿沙堤步行到對面的海中小島,詎料子女失足墮海,他連忙跳入海中拯救。

爸爸遺體翌日尋回

附近酒店員工接報趕到救人,把他的兩名子女救起,但張被海浪沖走,失去蹤影。當局派出搜救人員到場搜救,但並無所獲。至周 三早上10時50分,拯救人員在距離失蹤地點700米的海面,發現張的屍體,屍體臉朝下浮在水面。當地警方相信張因誤踏深水區溺斃 ,遺體已送往浮羅交怡中央醫院。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