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姓蘋果?庫克幽默回應特朗普「姓氏口誤」

2019-03-08 11:25:5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幽默地回應特朗普的「姓氏口誤」。(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在白宮一場會議上,誤將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姓氏說成「蘋果」(Tim Apple)。庫克當場未有特別的反應,稍後他將個人社交網站推特的姓氏改為蘋果圖示,低調地回應特朗普的口誤,然而該圖示只有蘋果電腦的作業系統才能正常顯示,成為蘋果產品支持者的「專屬」幽默。

庫克回應特朗普的口誤

《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在一場會議上,將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姓氏口誤為「蘋果」(Tim Apple),而庫克就利用一個幽默的方式回應特朗普的口誤。庫克將其社交網站推特(Twiiter)的姓氏「庫克」(Cook)改為一個蘋果的圖示;庫克未公開宣揚這個舉動,不久蘋果公司的支持者便發現這個情況,並廣為流傳。

蘋果支持者專屬的幽默

然而這個圖示只有iPhone和Mac電腦等蘋果公司的產品裝置上才能正常顯示,如果是使用微軟視窗系統(Windows)或安卓(Android)系統,則會顯示不同的圖像,會出現一個白色、灰色或交叉的方塊,因而庫克這個低調的幽默,只「專屬」於蘋果產品的支持者。

「蘋果」圖示只有蘋果公司的產品裝置才能正常顯示。(圖擷自Twitter)

白宮提出「補救方案」

部分網友在庫克的推特留言表示,如果按照特朗普的邏輯,特朗普(Donald Trump)可以改為「唐納.橙」(Donald Orange),而蓋茲(Bill Gates)則可以改名為「比爾・視窗」(Bill Windows)。白宮亦提出「聰明」的補救方案,在官方的會議紀錄中,特朗普口中的「Tim Apple」紀錄為「Tim/ Apple」,以顯示特朗普說話是略有停頓,是同時感謝庫克與蘋果公司的意思。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ofQ7ga174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3-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