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孝順仔另類祝壽方式:把老爸電話放到廣告牌

2019-03-15 17:36:0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有兩名非常「孝順」的兄弟,日前租了高速公路的一塊巨型廣告牌,並印上父親的電話及照片,邀請民眾為他祝壽。廣告牌於網上傳開後,父親還未到生日已接到逾萬個電話及短訊,連著名美國脫口秀的主持人也在節目嘗試打電話給他。

截圖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紐約時報》報道,居住在美國新澤西州的費尼(Chris Ferry)將於本周六(16日)生日,他的雙胞胎兒子為了給父親一個難忘經歷,特意在前往亞特蘭大市的高速公路邊花費2千美元租了一塊巨型廣告牌,並把費尼的照片放上去,寫著「祝我爸生日快樂」,再附上其電話號碼,署名是「愛你的兒子們」。不少駕駛者經過後把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令費尼意外成為「紅人」。

來自世界各地陌生人的祝福

由於費尼實際上是3月16日生日,所以他首次收到陌生人的簡訊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當時,費尼接到一個名叫Nick的陌生人致電祝他生日快樂,於是他好奇地問怎會知道他即將生日,對方竟回答「在一個廣告牌上看到」。

自此,費尼不斷的接到陌生電話及短訊,而所有人都是祝他生日快樂,有人甚至唱起生日歌來。當中,美國《凱利和邁克爾脫口秀》的主持人也在節目上嘗試打通費尼的電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O9AQy44Wc

連語音信箱也被塞爆

費尼向《BBC》透露,在剛開始時候,還會認真的接聽電話並回覆每條短訊,但當他的手機從每分鐘收10短訊變成每分鐘收6百條時,費瑞決定把手機的語音留言改成「感謝你打電話祝賀我生日,我感到十分榮幸」。

費尼的兒子麥可(Michael)事後表示,因無法回到父親身邊給他慶祝,才會有此想法,而原本只希望父親的朋友看到後給他祝福,卻沒想到有這樣多陌生人也送上祝福。

廣告牌板還要掛三個星期

更重要的是,由於該廣告牌租期為一個月,即要去到4月6日才會被撒下,加上他的兒子堅持要掛到當日,令費尼相當頭痛。據指,費尼去餐廳吃飯時,還被餐廳服務員認出他是「慶祝生日廣告牌上」的人。

據《紐約時報》記者指,費尼妻子說他「已經放棄抵抗」,正準備買一部新手機,因為他已無法正常使用;雖然如此,他也坦言這件事其實挺有趣,因為兒子們讓他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費尼還跟這個廣告牌合照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3-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