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睇戲圓遺願 癌末《星戰》迷含笑逝

2015-11-12 16:51:3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32歲的Daniel Fleetwood是一位鐵桿《星戰》迷,同時也是一位癌症末期病患。他的最後遺願就是可以看完該系列新作品《原力覺醒》,導演艾布斯得知後圓其心願,讓他提前一睹12月才正式上映的電影。而Fleetwood在看完後第五日,安詳離世了。

Fleetwood夫婦二人都是鐵桿星戰迷。(網絡圖片) Fleetwood夫婦二人都是鐵桿星戰迷。(網絡圖片)

Fleetwood八歲時起就是星戰迷,太太Ashley也摯愛星戰。七月時,患有罕見的結締組織癌的Fleetwood被醫生宣告只剩下兩個月的生命,而他最期待的《星球大戰》系列最新一部《原力覺醒》要在12月才上映,Ashley不忍丈夫含恨離去,在Twitter上呼籲「請在癌症帶走他之前,幫他實現看完星際大戰七部曲這最後一個願望。」

Fleetwood展示他珍愛的《星戰7原力覺醒》海報。(網絡圖片) Fleetwood展示他珍愛的《星戰7原力覺醒》海報。(網絡圖片)

Ashley的帖文獲得不少網友祝福,亦有人更打扮成《星戰》角色上門拜訪,提前為其布置聖誕裝飾。最終成功令電影演員注意到,轉載帖文。《星戰7》導演艾布斯得知後,親自打電話給Fleetwood,安排工作人員身往他們在得州的寓所,播放電影仍未完成剪輯的版本。

Ashley發布丈夫離世的消息,稱「他現在與上帝和原力同在。」(網絡圖片) Ashley發布丈夫離世的消息,稱「他現在與上帝和原力同在。」(網絡圖片)

了結心願Fleetwood,最終於香港時間昨晨在睡夢安詳離世。Ashley發布丈夫離世的消息,並貼上兩人雙手相握的最後自拍照,更用上星戰經典對白作答謝,「Daniel奮戰到最後,他現在與上帝和原力同在。他在睡夢安詳離去,他永遠是我的英雄偶像。」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