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玩「擲斧頭」反彈險被砸破頭

2019-04-11 15:40:3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一名女子玩「擲斧頭」,斧頭朝女子方向反彈,險砸中其頭部。(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近日美國一名女子到流行的斧頭投擲場玩「擲斧頭」,然而女子向目標揮出斧頭後,斧頭未有插穩在靶板上,反而朝女子方向反彈,險砸中其頭部,幸然該女子及時俯身躲避,否則後果堪虞。有經營斧頭投擲場的業者認為,該場地未有安裝具緩衝功能的墊板,釀成此宗駭人事件。

斧頭險砸中頭部

美國《Inside Edition》報道,居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安斯莉雷(Ainsley Rae),日前偕男友到一家斧頭投擲場玩「擲斧頭」,當安斯莉雷舉起斧頭向靶板大力揮出後,斧頭未有插穩靶板上,反而墮地後向她站立的方向反彈,她見狀後立即俯身背向靶板,而反彈的斧頭便在她的身體上近距離飛過,幸而斧頭未有砸中其頭部。

事件引網絡熱議

安斯莉雷的男友之後將此過程的影片上傳至社交網站,旋即引起網絡熱議。安斯莉雷表示,要感謝自己的「運動細胞」,讓其在事件中脫險,「起初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事後我反覆觀看影片,我開始嘲笑自己並慶幸沒有被砸中頭部」,又認為事件會令她感到尷尬。

https://www.instagram.com/p/Bv-gZptgTts/?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未有安裝緩衝板

在布魯克林經營斧頭投擲場的西爾維斯(Mathew Sylvestere)看過影片後表示,「在她擲斧頭的過程當中施力太大,而且太遲放手,不然她會擲得很好」。西爾維斯指出,斧頭投擲場的靶板及地面應該有安裝緩衝功能的墊板,可以有助防止斧頭回彈,然而該場地並未有安裝,釀成此宗駭人的事件。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SAQDRwfKY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4-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