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復活兔」英雄救美獲激讚 事後被揭是通緝犯

2019-04-25 17:44:50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早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打扮成「復活節兔子」的男子在街上發現有人毆打一名女子,於是衝上前阻止,結果意外爆紅。事後,他開設社交平台帳號稱自己不喜歡暴力,獲網民大讚是「英雄」,但媒體近日揭發他原來是一名在逃的通緝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hCEf2RSjQ

《WKMG ClickOrlando》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名20歲男子麥克唐納(Antoine McDonald)20日晚上在與朋友慶祝復活節時,在街上看到一名男子對另一名女子吐口水,二人其後更發生肢體衝突,於是他衝上前阻止。

當時,該名男子整個人壓在女子身上,麥克唐納情急之下以「兔子拳頭」揮打男子,試圖分開二人。這一幕隨即被路人拍下並放上網,可見當時還有人在旁叫囂「去吧,復活節兔子」,而這場街頭毆鬥直到警方出現才被制止,不少人認為場面搞笑。

意外爆紅 稱不喜歡暴力

麥克唐納事後向媒體表示,當下急著要去幫該名女子,因此沒有脫下兔子裝扮,結果出現非常滑稽的一幕。他解釋,因為看到白人男性對非裔女性如此不尊重,感到非常生氣,才決定出手幫忙。事後,他甚至在Instagram開設帳號「badbunnyof19」稱自己不喜歡暴力,獲網民大讚是一名「英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Bringing smiles to the people one at a time ?

BadBunnyof19(@badbunnyof19)分享的帖子 於 發佈

媒體揭發是通緝犯

隨著成為社會焦點,麥克唐納近日被媒體爆出是一名通緝犯。據《Tampa Bay》引述德州多佛市(Dover)警方指,麥克唐納曾於2017年初被捕,他和另外兩人被指控2項搶劫、擁有槍械等重罪。此外,他在2018年9月於新澤西州參與入室搶劫,並偷走一架車逃去,警方雖然發出通緝令,但懷疑他已逃到其他州分,結果卻因今次事件再次發現他的行蹤。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4-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