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創辦人製作發光小木盒 全為解決妻子睡眠問題?

2019-04-29 16:17:43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FB創辦人兼執行長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製作發光的「睡眠小木盒」,解決妻子的睡眠問題(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社交媒體FB創辦人兼執行長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27日張貼出一張小木盒的照片。朱克伯格表示,由於妻子普莉希拉為了照顧孩子而感到壓力,經常半夜會驚醒,於是製作發光小木盒解決妻子普莉希拉的睡眠問題,亦表達出他對妻子的愛意和感恩。

表達出愛意及感恩

社交媒體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7日在社交媒體張貼出一張置於桌面上小木盒的照片。朱克伯格表示,設計及製作此小木盒的原意是為了解決妻子普莉希拉(Priscilla Chan)的睡眠問題,亦表達出自己對妻子的愛意及感恩。

以微光顯示出時間

朱克伯格與妻子育有一名於2015年出生的女兒陳明宇(Maxima Chan Zuckerberg),由於妻子普莉希拉為了照顧孩子而感到壓力,她擔心孩子早上醒來時需要及時照料,因而半夜經常驚醒,以及手機查看時間,故此會讓她經常無法再入睡,因而朱克伯格設計出這個「睡眠小木盒」。「睡眠小木盒」是置於床頭櫃上,在每日的早上6至7時會發出微光,而該亮度不足以令人醒過來。當妻子半夜醒來時,可查看盒底有沒亮起微光,就可以安然再入睡;如果小木盒透出微光,就知道是夫妻其中一人應該要去照料孩子。

歡迎業界投資生產

朱克伯格表示,至目前為止,「睡眠小木盒」的功效比起預期為佳,妻子都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他以工程師的身份幫助伴侶睡得更好,這是表達對妻子愛意和感恩的最好方法。朱克伯格更透露,有朋友對他表示亦需要這種「睡眠小木盒」,於是將小木盒的照片張貼出來,歡迎有意生產「睡眠小木盒」的業界投資生產。

發佈於 科學新知
By 2019-04-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