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對法國發黃色旅遊警示

2015-11-15 00:40: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保安局已對巴黎發出黃色旅遊警示。 香港保安局已對巴黎發出黃色旅遊警示。

 

【香港輕新聞】特區政府對法國發出黃色外遊警示,呼籲計劃前赴或已在法國的港人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在法國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33)615742537與中國駐法國大使館聯絡。

旅遊業議會說,超過十個本港旅行團身處當地,入境處和旅遊業議會都說,未收到任何港人或旅行團求助。暫時未收到有旅行團求助。行政長官梁振英譴責巴黎的恐怖襲擊事件。本港警方表示,香港受恐襲的威脅維持中度水平,無具體情報顯示香港可能成為襲擊目標。

多個地標亮法國三色哀悼

法國巴黎連環恐襲,最少127人喪生,200多人受傷,多國舉行悼念活動。德國的政府建築物下半旗致哀,在柏林的法國大使館門外,有市民擺放鮮花,又砌出巴黎的字樣。多國地標,包括紐約世貿中心及悉尼歌劇院等,都亮起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悼念,巴黎鐵塔則關燈致哀。

英國將威脅級別提升至嚴重,倫敦吉域機場因為一名男子神色可疑,宣布疏散乘客;俄羅斯考慮禁止所有航班來往莫斯科及巴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