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掉童年?孩之寶證實《變形金剛:哪吒》將於今年播出

2019-05-03 17:13:29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2017年,美國孩之寶與中央電視台(CCTV)宣布共同合拍變型金剛與哪吒的動畫。近日,孩之寶證實動畫將在今年第3季於中國播映,名稱為《變形金剛:哪吒》(Transformers: Nezha)。不過一眾網民似乎笑多過欣賞,究竟不怕海龍王的哪吒會否怕柯柏文?

設計圖片

孩之寶:各廣播公司均對動畫感興趣

《Abacus News》報道,孩之寶首席執行官布戴維斯(Steven Davis)近日向投資者發表講話表示,他們將和央視作推出動畫《變形金剛:哪吒》,並將變形金剛和中國神話相結合,預計今年第三季度在央視的「黃金時段」播出。

孩之寶表示,雖然動畫要結合中國神話內容,但是從娛樂性「看起來非常好」,而世界各地的廣播公司均對此動畫感到興趣,「我們非常高興繼續構建與中央電視台的關係」。據指,現時暫定播出地點是中國,其後也有可能會在全球播出。

央視曾稱是中美動畫合作領域的里程碑

早在2017年7月,《央視》曾在公告中提及此是中美動畫合作領域的里程碑項目,並提及戴維斯與相關人員前往央視動畫有限公司進行會談,雙方就動畫項目《變形金剛:哪吒》製作規格、播出時間、知識產權歸及法律事務等方面達成共識,同時期待未來建立更加穩固的戰略合作關係,深度挖掘經典動畫IP(知識產權)的品牌價值。

網民:期待孫悟空大戰黑寡婦

消息一出,隨即引起中國網民熱烈討論,甚至登上微博的熱搜榜,不少人直指「想毀了我們的童年」。不過,亦有網民笑言,期待有更多中美合拍動畫出現,「想看白雪公主跟蛇精的故事」、「馬上就會看到孫悟空大戰黑寡婦了」、「想看潘金蓮跟虎克船長的故事」。

微博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5-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