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計劃竟成真?雷蛇推自家多士爐有段故

2019-05-06 14:38:5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電競品牌雷蛇(Razer)CEO陳民亮日前宣布推出自家多士爐,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但這實際上是多年前的愚人節玩笑。陳民亮當時承諾如支持者逾百萬便會推出,有眼利的網民近日更發現公司的招股書原來早有暗示。

2016年愚人節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yA4E1WpxjFE

Razer這個多士爐的故事,源於2013年9月粉絲在FB社團所發起「給我雷蛇多士爐(Give us the Razer Toaster)」的討論,不少網民暢談對此產品的「期望」。事件引起關注後,2016年更加成為Razer於愚人節開的一個玩笑。

多名粉絲紋身支持

然而,Razer執行長陳民亮其後提出,只要支持人數超過100萬,就會把這個玩笑推出成為正式商品,結果一眾粉絲在透過FB社團聯署,成功累積超過4萬5千次按讚次數。由於陳民亮亦曾揚言,如果有人展示Razer標誌的紋身,便會計算為10萬個按讚次數,最後因為有最少12名粉絲展示紋身,使最終支持的按讚數類計突破百萬。

陳民亮:起初不認為能實現

陳民亮上星期在其FB中表示,起初他認為此計劃很難實現,但在一眾粉絲的支持下卻真的做到。他透露,將讓團隊中的設計師以及工程師協力合作,雖然或要花上數年的時間,但仍會持續向粉絲分享進度,他最後還打上「A Razer Toaster – For Razer Toaster Lovers. By Razer Toaster Lovers」的字句。

在宣布消息後,陳民亮近日再次分享一個趣事,他指在和 Razer首席分析師在咖啡廳喝咖啡時,一位女士和其孩子走到我身邊。當陳民亮起身離開的時候,那位女士說很期待這個多士爐,他於文中自嘲「我做了什麼」。

公司IPO招股書早有暗示

事件連日來引起不少媒體的報道,據《Business Insider》3日報道指,有Razer的粉絲就發現,在2017年公司的招股書中,其中一個關於潛在業務擴張的部分,原來已經曾提及這個多士爐,令不少人大感意外。不過,或許這將成為Razer進軍家電市場的首款產品。

在雷蛇的招股書中,這個多士爐亦曾出現,並附註「如果有足夠的粉絲想要」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5-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