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ouTuber湖邊拍到奇怪行李箱 兩年後被揭或藏有屍體

2019-05-07 17:32:5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YouTuber 莎拉(Sarah Funk)前年在中東塞浦路斯(Cyprus)的米賽羅紅湖拍片時,意外把一個漂浮在湖邊的行李箱攝入鏡頭。近日,當地警方指一名男子承認於2年間殺害7人,並把其中3人掉到湖中。警方推測,莎拉當時拍到的行李箱,很可能裝著受害者屍體。

圖片來源:Sarah Funk

曾笑言像電視劇的謀殺場景

《太陽報》報道,來自紐約的莎拉2017年6月在中東旅行,她特意前往位於塞浦路斯(Cyprus)的米賽羅紅湖(Mitsero Red Lake)拍攝。這地方以「紅色湖水」聞名,據指是因為受到英國採礦作業的污染,湖水變成有毒的酸性水。

當時莎拉還跟朋友開玩笑指,這此地方如同「電視劇會出現的謀殺場景」,並蹲在湖邊拍攝。片段中可見,湖邊還漂浮著一個行李箱,但莎拉似乎沒有發現任何異況,而影片亦在此結束。

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希臘男子2年殺7人 3人被棄屍湖中

然而,當地警方指一名來自希臘、35歲的男子梅塔克薩斯(Nicos Metaxas)日前承認,在過去2年間一共殺害7名外國婦女和女孩,其中3名受害者的屍體被他放入行李箱中,再掉進米賽羅紅湖,試圖消滅證據。他亦坦承,是利用交友app誘騙受害者。

行李箱疑裝有屍體

警方表示,最初有人於一座礦井中,發現一名38歲菲律賓籍死者的屍體,隨後追查到梅塔克薩斯,才將這名連續殺人犯拘捕。據指,該名菲籍死者與其女兒在去年5月時失蹤,6歲的女孩到現在仍下落不明。警方推測,莎拉影片所拍到的行李箱,或裝有一具屍體。

早前,警方開始搜查該地區,但因為湖水已經被有毒物質給污染,結果潛水員花上數天時間測試水質,並設計特殊裝備,才能夠開始搜尋任務。上月28日,警方終於找到兩個行李箱,裡面裝著遭肢解的屍體。

把影片下架 向死者家屬表達慰問

在消息傳開後,莎拉決定這段影片下架,並在其個人網站交代事件,又向死者家屬表達慰問。其後,她上載更多照片,並指其中一張照片確實看起來像一個行李箱,但當時它看起來像是一個木頭,「我們要將關注集中在這悲慘的受害者上,而不是我的影片」。

莎拉曾把當日的照片放上Instagram: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19-05-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