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戰門券炒高至1400元

2015-11-16 15:28:2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港中大戰球賽門券已炒高至1400元一張。 港中大戰球賽門券已炒高至1400元一張。

 

【香港輕新聞】世界盃外圍賽香港明晚在旺角場對中國,由於旺角場座位小,球迷一票難求,以致門券出現炒風,網上出現「黃牛飛」兜售, 部份票價炒高至由1000至1400元不等。在網上討論區和社交網站等,亦出現不少門票放售,大部分都不標明價格,你有興趣才面議,門券變成海鮮價。有人質疑為何警方不執法,原來在政府場地舉行活動的門券,是不受法例監管,就算炒到天文數字,都「無皇管」。

禁炒賣法例不適用政府場

香港有法律條文規管門票炒賣,根據《公眾娛樂場所條例》,用高於定價出售、進入獲發牌或需繳付入場費的公眾娛樂場所門票,會被罰款2000元,但條例不適用於康文署和民政事務總署管理的場所。因此,今次「港中之戰」的門票不受規管。警方表示,有接獲今次炒賣門票的投訴,會作跟進,並已促請相關政策局檢視條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