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拒「撤回」《大公網》急抽社論

2019-06-18 18:40:3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大公報》今日《社論》預測林鄭月娥會「撤回」修例。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神隱」多天後,召開記者會面對公眾,不少市民都希望林鄭月娥能夠利用這次機會,盡快平息香港面對的修例風波。今日(18日)《大公報》發表社論,預測林鄭可能使用「撤回」字眼,並正式道歉,唯《大公網》在今早突然抽起《社論》。

《大公報》社論揣測林鄭月娥會「撤回」

《大公報》今天《社論》,標題是「支持林鄭依法施政 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內文一開始,就提到「特區行政會議今日休會,特首林鄭月娥會見傳媒,估計將會就明確撤回修訂移交逃犯條例有所宣布,並將會就事件向市民正式歉……」

林鄭月娥記者會被形容是「五無」

但結果是林鄭月娥在被形容是「五無」的記者會上,依然拒絕「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並對遊行市民提出的5大訴求採取迴避態度,記者會中林鄭月娥除了用口說了「向市民真誠道歉」,及說明她及所有問責官員不會引咎辭職之外,基本上整個記者會都無回應市民的訴求。

《大公網》在早上十時急抽起社論

《大公報》的《社論》原本上載至《大公網》供讀者瀏覽,但林鄭月娥舉行記者會前,在早上十點《大公網》將今日《大公報》的《社論》抽起,有網友估計是怕《社論》與林鄭言論不符,引起特區政府尷尬。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6-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