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期間適宜駕車嗎?

2015-11-18 14:44:2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女子駕駛的白色私家車越線連撞4車,女司機歸咎是自己正值月事惹的禍。 女子駕駛的白色私家車越線連撞4車,女司機歸咎是自己正值月事惹的禍。

 

【香港輕新聞】女士們月事期間是否適宜駕車?最近成了內地坊間新議題。廣東珠海日前發生一宗「月事交通意外」,11月16日上午7時50分左右,珠 海香洲交警大隊接到報警稱,情侶路海霞新村路段發生了交通意外,造成4人受傷。接報後,民警立即前往現場處理事故。民警在車禍現場調查,發現 一輛奧迪私家車沿情侶路吉大往香洲方向行駛,當行駛到海霞新村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撞壞了設在道路中央的10多米長分隔鐵欄,再衝到了對面行 車線,正在對面行車線行駛的4輛私家車來不及作出閃避,眨眼之間就撞在一起,有車只發生了刮擦,也有車被路中損毀護欄刮到。據交警指出,肇事 私家車駕車女子精神狀態正常,不像是酒後駕駛或者疲勞駕駛,但駕車女子表示自己正在月事,身體有點不舒服,駕車期間突然頭腦一片空白,撞完車 後回過神來才知道發生車禍。

有醫生指出,正常來說,月事期間女士們可正常生活,駕車應沒有問題,但如本身已有毛病,例如有貧血、血壓低、嚴重經痛及容易暈眩的女士,就應盡量避免在月事期間負責駕駛汽車或操作機器,情況就有如病人要多休息,不適宜操勞一樣。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