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任達華中山剪綵遇襲遭兇徒刀刺腹部

2019-07-20 12:36:5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兇徒登台用利刀襲擊任達華。

 

 

【香港輕新聞】藝人任達華今(20)日在大陸中山出席傢俬店「居然之家」中山店開幕儀式時遇襲,一名穿背心壯碩男子突然上台拔刀刺傷任達華腹部,然後企圖繼續襲擊時,任達華迅速閃避,保安員聞訊上台將兇徒制服,任達華腹部及兩隻手指受傷流血。

任達華用手掩著傷口由保安摻扶往醫院。

穿背心男子突上台拔刀刺傷任達華

網友上傳的任達華遭刺傷影片中,一開始任達華與主持人在台上有說又笑,沒想到有名穿背心男子突然從台下走上舞台,站到任達華面前,拔出預藏的利刀,往任達華身上刺下去,任達華中刀後閃避,兇徒繼續上前追打任達華,現場的民眾、記者全嚇傻,聞風趕來的保安蜂擁而上才把兇徒制服,任達華手壓腹部流血的傷口,在保安的陪同下往醫院診治。

任達華在中山人民醫院留醫。

兇徒經診斷後證實患上「妄想症」

廣東省中山市警方通報指,行兇的53歲陳姓男子被當場制服,經診斷後證實患上「妄想症」。內地媒體報道,任達華在中山火炬開發區醫院就醫,他腹部有一道寬2厘米、深3厘米刀傷,刀刃穿透腹壁,腹部CT提示有輕微氣腹,手上亦有傷,初步診斷傷勢不算嚴重。警方通報,他因腹部被刺一刀,右下腹及肝頂部見小氣泡,要進行微創手術清除氣泡確保安全。此前院方亦已替任達華檢查,以確定內臟有否受損及手指筋有否斷,確定腹部傷口沒有傷及內臟,右手四隻手指則割傷。將會連夜送回香港醫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YfmRoKQHg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