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中產區增不滿政府選民

2015-11-23 16:23:0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葉劉淑儀指中產區份增加不滿政府的選民出來投票。 葉劉淑儀指中產區份增加不滿政府的選民出來投票。

 

【香港輕新聞】新民黨總結區選結果,該黨派出42人參選,連同7人自動當選,共26人進入區議會,主席葉劉淑儀認為,今屆多了不滿政府的中產選民投票,對選情有影響。

新民黨得票建制派排第三

黨主席葉劉淑儀指出,自從與公民力量結盟後,投給新民黨的票源多了很多,就算是落選的候選人都是高票落選,以總得票數目而言,新民黨是建制派中得票最多的第三位,第一位民建聯得309262票;第二位是工聯會95583票;第三位是新民黨的75793票。

支持政府政黨選情受損

葉劉淑儀形容,今屆區議會選舉是艱苦及難過,她指:「中產區都多了很多往日不投票的人都出來投票,不只是年輕人出來。我覺得,這些是不滿目前社會現象的選票。所以如果他不滿意政府,他也不滿意認為屬於支持政府的政黨。」在新界東及港島,都有公民力量的候選人高票落選,她感到難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