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士司機被指差點撞人 遭毆打及搶劫

2019-10-08 15:00:1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的士突然加速左轉將多名遊行市民撞倒。

 

【香港輕新聞】周日(6日)下午開始,港島及九龍多區有市民遊行示威。下午5時許,在深水埗近長沙灣道政府合署外,有人拉開一架的士車頭乘客位車門指罵,並以硬物攻擊司機,亦有人從司機位車門拉扯司機,司機突然將的士向左轉加速鏟上行人路,撞及店舖門口停下,期間撞倒多名途人,穿紅衫的男的士司機,被多名蒙面的人士,從的士拉出車外,用硬物襲擊和用腳踢,他被打至頭破血流,倒在地上,其後有人為他急救,根據司機證上登記資料,受傷司機姓鄭。示威者指稱該名的士司機早前在南昌街險些撞及遊行人士。

 

遭的士撞至雙腿骨折女子躺在地上待援。

同一的士早前在南昌街駕車衝近人群

現場消息,的士逆線鏟上行人路,撞到一男一女,女傷者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她的家人表示,傷者大腿骨折。較早前網上流傳片段所見,遊行期間同一架的士在石峽尾南昌街高速落斜,曾經在示威者身邊極近距離駛過,有示威者不滿險被撞倒,追向的士指罵被投擲雨傘等雜物,當時已有人揚言要「打死他」。

鄭姓的士司機被打傷倒地,消防員為他急救。

的士司機失去兩萬元現金及價值14萬元手錶

防暴警察其後在下午約5時半出動,抵達現場並驅散在場示威者,以便處理事故現場,有黑衣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後沿長沙灣道後退,雙方對峙。事後,司機投訴車上兩萬元現金及一隻價值14萬元手錶失去,警方以暴動、傷人及偷竊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mY_JeKCRc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10-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