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羊子」涉助洗黑錢今早被捕

2015-11-25 16:19:5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出羊子涉助洗黑錢今晨被警方拘捕。 中出羊子涉助洗黑錢今晨被警方拘捕。(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改名為「中出羊子」角逐今屆區議會選舉,出戰旺角大角咀櫻桃選區最終落敗的23歲男子鍾銘麟,今日早上在沙田寓所被警方拘捕,他涉嫌與一宗電郵騙案有關,有人疑借出戶口協助清洗黑錢,涉款約210萬港元,警方在行動中共拘捕2人,案件現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中出羊子的fb網頁透露有警察上門,跟着沒有更新了。 中出羊子的fb網頁透露有警察上門,跟着沒有更新了。

 

中出羊子在去年佔領行動期間,曾以「昭明公主」名義參與佔旺活動,他於去年11月30日被警方拘捕。警方當日在大角嘴一個出租單位破獲一個自製木盾牌工場,檢獲3支改裝氣槍、32個木盾牌以及一批製造盾牌的材料及配件,中出羊子連同另外4人涉高調集資自製木盾牌提供集會人士被捕。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