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康文署下月推出「城中馬戲」

2015-11-25 17:08: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加拿大幻光奇藝坊下月底在港演出《我世代》。 加拿大幻光奇藝坊下月底在港演出《我世代》。

 

【香港輕新聞】踏入十二月,香港有多項文娛項目演出,市民可選擇自己喜愛項目參與。加拿大幻光奇藝坊呈獻馬戲節目《我世代 》「iD」,將於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在文化中心大劇院公演。節目糅合十種不同技藝的馬戲和b-boying、霹靂舞、嘻哈舞等城市舞蹈。技藝包括雜耍、軟骨功、滾軸溜冰、踩高蹺、大環表演、倒立、吊環、花式單車、鋼管舞雜技和空中飛人,而壓軸好戲為活力四射的「彈簧跳」。

另外,《我世代》輕量版明年1月3日下午2時30分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免費演出。《我世代》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城中馬戲」三個節目的頭炮。

口述歷史戲劇演出免費入場

東區口述歷史戲劇計劃外展演出於12月13日下午3時,在柴灣公共圖書館推廣活動室舉行,20多位長者學員參與演出。劇目《北角‧ 逸事》內容圍繞舊日在東區發生的故事,以粵語演出,免費入場,由興趣市民可致電2591 1300或電郵登記。古天農擔任節目的藝術總監,邱瑞雯任編劇、導演兼戲劇導師。

著名喜劇大師羅伯托利斯下月在港演出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 著名喜劇大師羅伯.托利斯下月在港演出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

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上演

著名喜劇大師羅伯‧托利斯12月至明年1月演出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帶領觀眾走進充滿歡樂的奇趣世界。節目是獨腳戲,托利斯在台上帶着用行李箱建成的家,帶領觀眾探索奇妙旅程。《玩轉空間》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由西格弗里多‧阿圭拉與阿夫納‧艾辛堡共同執導,曾在世界各地上演,大獲好評。

節目12月31日、1月1、2日晚上7時30分,分別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1月3日下午4時則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上演。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3。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1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