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金剛」捲入台北夜店槍擊案

2015-11-26 10:22:3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金剛今晨在台北牽涉夜店打鬥開槍案。 金剛今晨在台北捲入夜店打鬥開槍案。(金剛網頁圖片)

 

【香港輕新聞】台灣消息:在香港電視藝員金剛(原名:李信樵,34歲)與友人,今日凌晨在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的夜場酒店「繽紛年代」消譴。凌晨2時49分,一行人消費結束離開時,在電梯前和另一批酒客擦撞,發生口角衝突,兩方人馬10多人大打出手,從大廳走廊打回包廂,對方一名藍姓男子(41歲),從酒店樓下衝上酒店大廳助陣,他拿出金牛座制式手槍朝大廳與包廂內的天花板開槍。金剛一方發現對方有槍只好罷手,這時對方立即再度動手,將金剛一方的人打得頭破血流。

35名警員趕抵控制場面

大安警分局35名快速打擊犯罪部隊人員接報趕抵現場,將開槍男子制服,在男子身上搜出兩把制式手槍及16發子彈,並將3名遭毆傷男子送院,所幸並無大礙。警方表示,當時獲報該酒店傳出打架糾紛,立即加派警員支援,抵達後將現場控制,並逮捕開槍的藍姓男子(約40歲),將3名遭毆傷的傷者送院治療。目前,警方將開槍的藍姓男子(約40歲)、藝人金剛等14人帶回調查,釐清開槍原因。

警方在酒店大廳天花板發現1處彈孔、包廂天花板則有4處彈孔,地板發現5顆彈殼。藍嫌被逮後供稱是為制止雙方鬥毆而朝天花板開槍示警,他說因為有事到酒店,看到朋友被打因此開槍示警,警方懷疑藍嫌是被叫來助陣,目前雙方互告傷害,正在警局接受調查,藍嫌則被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罪嫌接受偵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26

手機分享本文: